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經驗分享] -日輝- 新人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最佳選擇

我是個對於美感跟感覺很重視的新娘,我不是台南人但是我選擇台南莎士比亞婚紗,一開始從網路上一直尋找合適的婚紗過程中,有一天在臺南莎士比亞婚紗外面櫥窗的婚紗吸引了,我就走進去了解婚紗照片跟內容,其實當初婚期還距離一年的時間,當時進去婚紗公司門市小姐很熱誠服務,走到二樓看到婚紗時候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質感很棒,從介紹到試穿到最後下來談合約內容時候,讓我驚訝的是完全可以客製化的婚紗竟然價格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而且很合理。直到我要拍攝婚紗的過程因為種種原因,我換了新秘跟攝影師,我們兩個新人時間真的很不好配合,但是偉大的婚紗公司跟我們的攝影師還有新秘老師很早起來幫我們處理所有事情,最感動的是...我們的成品,好漂亮而且我這個難搞的新娘的感覺竟然有給我。當初我到攝影師只有我跟老公提供20張照片給他參考,結果他看了一下,成品真的是我要的感覺,他是我心裡的秘密高手。婚紗公司的店長也幫我找到我喜歡的禮服,我很佩服他們的地方是他們能懂客人的需求,而且完全不會推銷的手法,會盡力的滿足的需求。真的可以推薦新人去拍攝,不論你遇到那個問題都還有婚紗公司幫你把關。而且他們的品質真的很棒。謝謝婚紗公司那麼幫助我們的一切,讓我們婚紗照在朋友跟親戚面前覺得很有質感。也讓我們超級有面子。


這篇文章提到的商家...

更新時間:2019-10-15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