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經驗分享] 芸嘉-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淡雅小清新

每個女孩幾乎都有婚紗夢,希望可以留下屬於自己又雋永的照片,紀念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

本來有排定大概四、五間婚紗要去看,莎士比亞是我第二間諮詢的婚紗卻也是我的最後一間,一走進門市就被乾淨明亮又簡約的空間吸引,門市小姐JOY及店長熱情的介紹服務內容,問題的回應很坦白直率,不過度包裝,不會讓人感受到一點壓力,而且在試穿完禮服後深深被他們的禮服吸引,現場就毫無猶豫直接下訂簽單。

我是一個有重度選擇障礙的人,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但卻想嘗試不同種類的婚紗,挑選婚紗時禮秘很有耐心依據我初篩的條件,協助我進行挑選,只記得那天試穿了好久好久,終於在打烊前決定好拍照的婚紗,回家細數我當天試穿的衣服,竟然高達30件以上!真的很感謝禮秘的耐心、細心及專業~

拍照當天因為很緊張,不只肢體僵硬,表情也是笑的很尷尬,幸好專業的攝影師阿ken很細心的指引我們的動作,會炒熱現場氣氛逗大家開心,拍照也是非常快狠準,捕捉到很多自然真實的互動情形。

造型老師Gigi也很厲害,有超強的造型技藝,妝容很自然,髮型也完全能依據我的喜好呈現,老師也很細心,隨時注意新人的狀況,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馬上把你做整理。

在選片還未修片時就非常滿意,喜歡整體造型、構圖及色調,好有兩人故事的感覺,再次感謝莎士比亞全體工作人員,為我們創造一個自在、難忘溫暖的婚紗體驗,提供很多好的建議 ,非常推薦給大家。

更新時間:2020-05-24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