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經驗分享]康小妞- 不厭其煩的細心解決我們的問題!

推薦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謝謝ㄧ開始接洽我們的Tina跟Lisa很用心的幫我們介紹及解決我們的問題。因爲身型的受限擔心拍婚紗沒有好看的禮服,Tina跟Lisa一直給我信心叫我別擔心會讓我美美的完成拍照!拍婚紗前造型師跟攝影師都會跟我們溝通,謝謝造型師雅華老師非常專業厲害的馬上就有想法的幫我做出非常好看的造型!我超滿意的!謝謝雅華老師真的很厲害!而且全程都幫我服務的很貼心跟很用心!拍攝當謝謝黃Sir 攝影師用輕鬆搞笑的方式讓我們完成拍照,化解我們的緊張,因為拍照地點是我們自己找的!所以很感謝雅華老師跟黃sir大熱天陪著我們跑到東跑西拍出超美照片!

謝謝Tina跟Lisa陪著我們完成挑照片選禮服不厭其煩的細心解決我們的問題!最後,非常謝謝莎士比亞台南店的全體工作人員!


更新時間:2018-08-13   返回上一頁